伙食科开展食品安全常识培训暨考试

  陈森        2021-04-21        370

作者:王团结  

在后勤服务中心肖何副主任的带领下,伙食科在2021年3月编制了食品安全常识手册。3月末将手册印制完成,并发放到各餐厅管理人员及商户负责人手中。手册内容包含了餐饮中非食用物质,食品冷藏、冷冻温度范围,一些常见易引起食物中毒的细菌、毒素的简介及预防措施,豆浆、鲜黄花菜、四季豆等原材料的正确加工方法,含铝添加剂的使用范围、注意事项等方面。各餐厅管理人员积极组织员工认真研究学习食品安全常识知识,手册知识覆盖全面、通俗易通,深受员工欢迎。

通过两个星期的认真学习后,4月13日,伙食科组织了食品安全常识试卷闭卷考试,餐厅工作人员均取得优异的成绩。通过此次培训,强化了餐厅工作人员安全生产观念,增进了全体餐厅工作人员食品安全意识,收到了良好的效果,为确保全校师生饮食安全打下了坚实基础。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