揽月湖新添四位“新居民”——郑州大学向学校捐赠两对天鹅

  吴飞扬        2021-04-25        381

    4月21日,郑州大学捐赠的两对天鹅“落户”在我校宁静美丽的揽月湖畔。

  据了解,学校师生对天鹅的到来充满期待。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副校长许述敏带队前往郑州大学,与郑州大学后勤服务集团对接捐赠事宜,并要求学校后勤服务中心妥善安置、精心饲养四只天鹅。

  后勤服务中心根据天鹅的生活习性,选择四面环水、风景秀丽的揽月湖湖心岛作为其栖息地。对天鹅的饲养明确了分工:由校产科负责在湖心岛上打造“家园”,校容科负责日常喂养与照料,校医院负责健康体检,多方协调共同营造良好、健康的生活环境。相信在广大师生的关爱之下,在后勤服务中心教职工的精心呵护下,天鹅一定能健康生活、茁壮成长。两校的友谊也会在天鹅的见证下更加深厚绵长。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