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分工会开展2021年春季职工趣味运动会

  胡兴昌        2021-03-06        434

阳春三月,万象更新。为了丰富后勤职工的文化生活,强健体魄,展示风采,3月4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分工会开展2021年春季职工趣味运动会。校工会主席潘播良、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郭长征、后勤服务中心党支书记衡长虹等到场观看助阵,为后勤职工加油。

此次运动会设定有拔河比赛、集体跳绳、托球接力跑及套圈四个项目。运动会在后勤服务中心分工会主席张保安致词后正式拉开了帷幕。现场拉拉队的加油声此起彼伏,后勤职工充分发扬团结友爱、齐心协力的团队合作精神,开展紧张、激烈的比拼。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角逐,每项比赛都决出了成绩优异的前三名,活动在热烈气氛下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丰富了我中心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了职工的身心健康,增进了友谊与展示自我的平台,让大家在健康的运动中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