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重力行,校医院联动院系开展问卷调研

  陈森        2021-05-06        426

   作者:葛莉  

为更好发挥校医院的职能,推动校医院管理与服务,促进校医院的发展,响应我校《中共周口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意见》(院党发【2021】3号文件,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4月28日,校医院联动17个教学院,发放了340份《后勤服务中心校医院满意度调查表》。调查表分别对医生、护士、药房、收费、检验、理疗六个方面的服务和管理的满意度展开调研。

通过反馈情况的整理发现,师生们对提高医护人员技能、加强校医院宣传、增加药品储备、添置医疗器材、关注学生身心健康、就医流程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此次的问卷调研为我们今后工作的开展提供宝贵的资料,针对问卷中反映出的问题,下一步我们将结合学校“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好项目清单,逐一推进落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效果体现在实处和日常工作中,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健康校园、学校的发展贡献我们的力量。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