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吴飞扬        2021-05-19        401

后勤服务中心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为迎接建党百年,5月12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在图书馆报告厅参加第十一届“阅读文化经典 建设书香校园”读书月活动,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胡现岭博士作党史专题辅导报告。后勤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图书馆全体馆员80余人聆听报告。报告会图书馆党支部书记梁磊主持。

  胡现岭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主题,全面讲解了中国共产党“能”在哪里,为什么“能”的原因,并指出了中国共产党所具备的七个优秀特质。报告以理论与事实相结合的方式展开,既有很强的思想教育性,又有很强的实践指导性,让与会人员从中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内涵。

  只有从历史的角度深入思考“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才能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在哪里,源源不断的生机和活力来自何处,这也是“学史明理”的题中应有之义。听完报告会后,后勤服务中心全体党员表示:一定要守住初心,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用实际行动向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