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组来校调研

  吴飞扬        2021-05-21        416

    5月12日上午,以河南中医药大学副校长苗明三为组长的省教育厅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第二调研组一行6人莅校调研指导。副校长吴征、学校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保护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汇报。调研汇报会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举行。

  会上,吴征简重点介绍了近年学校节能环保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他表示,调研组专家莅校调研是对我校节能环保工作建设成果的检验,必将进一步促进学校生态文明绿色校园建设。学校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虚心学习,取长补短,促进我校节能工作再上新台阶。

  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衡长虹向调研组详细汇报了我校2020年度节能环保工作落实情况。

  苗明三对我校在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相关工作提出指导性建议。希望学校作为高等教育主阵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和有效的实际行动,进一步持续开展绿色创建活动,走在全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前列。希望我校能够及时总结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为全省高校节能环保工作提供借鉴,共同推动节能工作高效高质开展。

  会后,调研组一行查阅了相关支撑材料,实地考察了综合实验楼楼能源监控平台(数据中心)、学生公寓控电系统等相关设施设备。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