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服务指南

医疗保健

发布人: 胡兴昌   发布时间: 2013-03-11    浏览次数: 1907

医疗保健服务

一、保健科职能介绍

1.做好学校师生员工预防保健,常见病、传染病、慢性病预防,对学校突发公共卫生事件进行应急处理,不断提高学生、教职工的身体健康水平。

2.加强学校预防保健工作。开展学校内医疗服务保障,做好各种常见病和多发病的预防控制工作。贯彻执行传染病防治法律、法规。做好学校内传染病预防和管理工作。使预防保健工作走进教室、走进寝室。

3.建立学校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报告制度;开展学校结核病宣教知识,深入开展预防艾滋病教育宣传工作。

4.做好学校教职工医保宣传政策,对高校学生医疗的现状进行调研,为各有关部门提供政策依据。

5.建立健全教师、学生健康管理制度。完成一年一度的教职工体检,开展医疗保健宣教工作。

6.定期举办健康教育讲座,增强学生自我保健能力,促进学生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良好的卫生习惯。     

7.对学校教学卫生、体育卫生、劳动卫生、环境卫生、饮食与营养卫生等实施医务监督,并提供咨询和技术指导

8.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的宗旨,承担周口师范学院在校师生的基本医疗服务。          

9.根据学校安排工作需求,完成学校安排的其他临时性工作。

二、保健科(校医院)地址、电话

1.保健科(校医院)办公地址:体育馆北侧校医院内。

2.服务电话:0394-8178968 13673886799。

3.投诉电话:13673886799 8178121

 

 
CopyRight©2015 周口师范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川汇区文昌大道东段 联系电话:0394-8178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