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简介
部门简介


  2002年5月,周口师范学院后勤管理处成立2020年8月,更名为后勤服务中心。

  后勤服务中心属学校行政职能部门,下设办公室、水电动力科、校产管理科、校容管理科、公寓服务科、伙食管理科、保健科(校医院)、校园服务管理科八个科室。为全校师生提供饮食服务、公寓服务、能源保障、房产管理、环境卫生、维修医疗等工作。

  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后勤服务中心以“三服务、三育人”为工作宗旨,以创建师生满意后勤为目标,发扬“团结、务实、创新、高效”的工作作风,不断提升服务保障水平,为学校建设成为师范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可靠的服务保障。 

  学校后勤获得了“全国教育后勤信息化建设优秀单位”、“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后勤工作先进集体”、“河南省园林单位”、“河南省卫生先进单位”、“河南省国土绿化模范单位”、“省级餐饮服务‘互联网+明厨亮灶’示范单位”、“省直属教育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先进单位”、“河南省高等学校标准化示范学生公寓”、“河南省高等学校标准化示范学生食堂”等荣誉。


 

CopyRight©2015 周口师范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川汇区文昌大道东段 联系电话:0394-8178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