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后勤新闻

周口市市场监管局专家到我校餐厅指导工作

发布人: 陈森   发布时间: 2021-10-13    浏览次数: 467

作者:王团结

  10月8日,后勤服务中心伙食科邀请市场监管局示范区分局专家张新苗等一行三人到我校餐厅检查指导食品安全工作。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肖何陪同。

  张新苗现场查看了食堂环境卫生状况、原料储存是否符合要求、原材料采购记录及资质索取情况、食品加工过程、食品留样情况、餐具洗消情况等,并现场指导工作人员规范操作。他对餐厅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加大食品安全监管力度,严把原材料,杜绝“三无”产品,规范食品加工过程,严格落实食品安全制度;二是全面建成高校食堂“互联网+明厨亮灶”智慧监管系统,公示产品加工过程,充分发挥广大群众的监督力量;三是加强餐饮具清洗消毒管理,严格执行一刮二洗三冲四消毒五保洁的工作程序和制度。

  肖何感谢专家对我校餐厅工作的支持与肯定,并要求餐厅严格落实专家建议,加强餐厅工作人员食品安全培训,增强员工食品安全意识,加强对餐饮公司的监管力度,确保食品安全和质量,做到让师生开心、家长放心、社会安心。


 

 
CopyRight©2015 周口师范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川汇区文昌大道东段 联系电话:0394-8178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