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后勤新闻

后勤服务中心分工会举办庆“三八”趣味运动会

发布人: 陈森   发布时间: 2022-03-10    浏览次数: 380

作者:晋清涛

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后勤服务中心分工会于2022年3月6日上午在东体育场举办“后勤服务中心女教工趣味运动会”,副校长许述敏、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潘播良及后勤服务中心全体领导出席开幕式并观摩比赛。160余名女职工参加了比赛。

此次趣味运动会包括 “拔河比赛”、“集体跳绳”两个集体项目和“套圈”一个单人项目共三项,后勤160余名女职工参加了比赛。

开幕式上,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葛莉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表示学校各项事业的改革发展,离不开广大女教职工们辛勤付出。希望大家在本次趣味运动会中充分展现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收获快乐和健康,为学校建设继续添砖加瓦。服务中心主任郭长征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比赛气氛活泼热烈,各参赛成员在三个项目上展开激烈角逐。参赛队员身手矫健,场边观众在欢声笑语中为选手们加油助威。整场趣味运动各项目运动员努力拼搏,协助互爱,增强了员工们的团队意识与凝聚力,促进了广大员工以更饱满的精神风貌致力于学校后勤服务管理工作。


 

 
CopyRight©2015 周口师范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川汇区文昌大道东段 联系电话:0394-8178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