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后勤新闻

校医院深入院系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人: 陈森   发布时间: 2023-04-07    浏览次数: 144

为更好的推动校医院的医疗工作,按照工作安排3月29日,保健科深入各院系开展走访调研活动,组织了一次师生对校医院满意度问卷调查活动。保健科深入18个院系,每班随机抽取同学进行了问卷调查,同学们认真填写了调查问卷。

此次问卷调查活动重点围绕校医院的就医流程、医患沟通、医生服务态度、护理过程服务满意度、药品收费、治疗费用满意度、及校医院的综合管理水平等情况征求师生意见。

针对调查收集到的问题及建议,4月6日校医院召开了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对本次调查问卷的结果和了解到学生对校医院的一些期望和要求,逐一进行刨析对照,要求各部门认领问题,认真整改,立行立改。并建立健全“民意收集、督办落实、信息回访、监督检查”制度;对于暂时无法解决的疑难问题,经疏理汇总后,积极沟通多方研究,多措并举的解决问题。

下一步,校医院将持续开展调研走访系列活动,充分调动师生参与积极性,不断总结经验,努力提升医疗技术诊疗水平,提高为师生服务水平。





图文提供:保健科


 

 
CopyRight©2015 周口师范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川汇区文昌大道东段 联系电话:0394-8178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