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后勤新闻

省教育厅调研组来我校调研节能环保工作

发布人: 陈森   发布时间: 2023-05-25    浏览次数: 101


522日下午,省教育厅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调研组一行在组长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白玉柱带领下,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学校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汇报会,副校长许述敏出席会议并讲话,校节能减排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后勤服务中心支部书记衡长虹主持。

许述敏代表学校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和办学50年的发展历程。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节能环保工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不断推动节能减排落实到学校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中,实现学校绿色节能发展;学校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总结经验,改进工作,推动学校节能环保工作再上新台阶。

白玉柱介绍了本次调研的背景和意义。他表示,希望通过调研进一步加强学校间的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提高,切实把节能环保工作做得更实、更细、更好。

会上,衡长虹从加强政治引领,纳入全校发展大局、多方教育引导,凝聚师生广泛共识、完善保障机制,形成校内良性循环等三个方面汇报了学校2022年度节能环保工作开展情况。

  会后,调研组认真查阅了我校节能环保的有关材料,并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组对我校节能环保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相关建议。




 

 
CopyRight©2015 周口师范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川汇区文昌大道东段 联系电话:0394-8178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