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后勤新闻

周口师范学院2023年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倡议书

发布人: 陈森   发布时间: 2023-07-14    浏览次数: 82


周口师范学院2023

全国公共机构

节能宣传倡议书


全国节能宣传周

710日至16日,为全国第33个节能宣传周,712日为全国低碳日。

今年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主题是“节能降碳,你我同行”。全国低碳日活动主题是“积极应对气候变化,推动绿色低碳发展”。

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建设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营造简约舒适、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校园环境,发出如下倡议:


低碳生活倡议书

为了天更蓝、水更清、地更绿、生态环境更优美,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用智慧践行绿色发展,用毅力养成节约习惯,厉行节俭,节约为荣。


提倡低碳绿色出行、步行、骑自行车上下班,距离较远的尽可能选择公共交通出行

提倡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减少垃圾危害,还地球一个碧水蓝天,倡导使用新型清洁能源,减少碳排放。


提倡,能用电子版传送的决不打印,必须打印的使用双面打印少用一次性制品节约地球资源

节约用电倡议书


提倡充分利用自然通风,减少空调开启时间合理设置空调制冷温度(夏季不低于26℃,冬季不高于20℃),合理控制照明灯数量,杜绝“白昼灯”“长明灯”现象办公设备即用即开,减少浪费,做到人走灯灭,人离设备关,师生应树立自觉爱护水电设施,节约一滴水、一度电,养成节能的良好习惯和行为。


 

 
CopyRight©2015 周口师范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川汇区文昌大道东段 联系电话:0394-8178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