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后勤新闻

“周马”志愿者急救培训在周口师范学院成功举行

发布人: 陈森   发布时间: 2023-11-06    浏览次数: 35

供稿人:校医务室

  2023年11月2日,周口师范学院至善会堂举办了一场精彩的“周马”志愿者急救培训活动。

  我校校园应急救护志愿者团队和校医务室人员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由周口市医疗急救中心的专业团队负责。他们以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知识,为我校924名校园应急救护志愿者提供了全面的急救知识和技能培训。培训内容包括海姆立克急救法、心肺复苏术以及自动体外除颤器(AED)等方面的实操技能,以及应对突发事件和急救场景的应急处置方法。

  在培训过程中,志愿者们积极参与,认真学习。他们通过模拟演练和实际操作,掌握了正确的急救技巧和流程。培训提高志愿者的急救技能,增强他们在紧急情况下的应变能力。

  周口师范学院一直致力于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公益精神。通过这次急救培训活动,给志愿者提供一个实践和锻炼的平台,培养了他们的应急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同时也为即将召开的周口“马拉松”运动,在应急救助方面提供了有力保障。



 

 
CopyRight©2015 周口师范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川汇区文昌大道东段 联系电话:0394-8178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