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后勤新闻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 陈森   发布时间: 2023-12-31    浏览次数: 18

1229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以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后勤干部队伍为主题,聚焦张宝强校长在后勤专题党课上强调的后勤干部要在坚定政治立场、转变观念意识、加强业务学习、拔高工作标准、主动担当作为以及转身落实的定力、拼搏奉献的心态、廉洁自律的要求等方面认真检视、反思自己、校正偏差,切实解决“能力不足‘不能为’,身懒心懒‘慢作为’,动力不足‘不想为’,担当不足‘不敢为’”问题副校长许述敏莅临指导生活会,后勤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民主生活会。

会上,后勤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结合后勤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做到勇于解剖自己、敢于揭短亮丑,既查找了学习短板、工作弱项,又查找了思想差距、作风不足,问题分析透彻,整改明确具体,达到了预期成效。

副校长许述敏对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和后勤近期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发言聚焦主题,剖析问题深刻,在新班子的带领下,要一直保持向上、向远、向好的精神状态,要有找根源、找问题、找方向、找办法的韧劲,学会用哲学思维提高分析问题、处理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切实提升服务水平,为学校教学、科研和广大师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提供坚强的后勤保障。

     


 

 
CopyRight©2015 周口师范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川汇区文昌大道东段 联系电话:0394-8178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