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后勤新闻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人: 刘传雷   发布时间: 2024-01-10    浏览次数: 15

202419日,后勤服务中心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后勤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工会会员)参加会议。

后勤服务中心主任王达苗作《2023年度工作报告》和《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对一年来党建工作、校容绿化、校产维修、水电保障、健康教育、伙食管理、公寓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全面总结,对2024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副主任葛莉作了《2023年度后勤工会工作报告》。全体教职工围绕三个报告进行了认真审议,一致全票通过。大会还选举了副主任葛莉为后勤工会主席。

最后,党支部书记衡长虹强调后勤工会要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四大职能,团结带领后勤全体教职工紧紧围绕学校党委确立的“1234”高质量发展体系凝心聚力,担当有为,为学校教学、科研工作的顺利开展和广大师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提供坚强的后勤保障。



 

 
CopyRight©2015 周口师范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川汇区文昌大道东段 联系电话:0394-8178126